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鸣】论七代目火影智商有多高(3)

*小甜饼一个

*逻辑混乱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于问卷调查

*差不多全程对话

 

 

 

 

提问:你认为木叶七代目火影智商有多高呢?

 

 

 

 

回答者四号


唔……七代目的智商啊……
现在应该提升不少了吧,好歹也是一位比老师还厉害的大人了(笑)

啊……好怀念他们打打闹闹出任务的日子呢,要知道你们备受敬仰的七代目小时候可是一个捣蛋鬼哦。
现在回想起来,那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在意那位了呢。

偷偷跟你说下,记得不要放进最终出版里哦,要不然两人会来找老师麻烦的(笑)

从哪开始说起呢……啊,那是在七代目还是下忍的时候,第一次见面就已经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互不服气,但又有种“他们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感觉。
很矛盾是吧?我当时也这么觉得,大概是因为两个人都没有家人吧……
总之,你们稳重可靠的七代目,刚成为下忍,就在教室门上夹着一个黑板擦给老师一个下马威呢。
哈哈,我是没躲过啊,毕竟谁会想到竟然有下忍会对以后的老师做这种恶作剧,该说不愧是意外性NO.1的忍者吗?

之后为了测试他们的配合程度和能力,我提出来抢铃铛,没抢到的人不给吃午饭——没错,就是七代目在访谈里说被老师坑害的最惨的一次,不过明明很凑效嘛。
三个人各自为阵,互相嫌弃,一点都没有所谓的团队合作精神,结果就是谁都没抢到——对了,宇智波佐助差点,真是可惜呢。
之后?身为老师当然要信守承诺啊,不过鸣人估计在被陷阱挂到树上时看到便当盒了,打算偷吃被我抓住,然后我就把他绑到木桩上,便当分给另外两人了。
说是不许分便当给鸣人,其实还是希望他们能明白同伴的重要性,勇于打破陈腐的规矩,毕竟三人以后都要一直一起嘛。
不过有些出乎意料,竟然是佐助先分便当——要知道他可是天天说鸣人吊车尾、一言不合就开打啊。

那时老师真的很欣慰呢,像是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好像是有些夸张了?不过真的令人感动啊——佐助和鸣人可是出了名的对手,天知道那时鸣人到底为什么要追着佐助不放——其实佐助也是个很温柔的孩子,他还是我带过的下忍中第一个打破我订的规矩的孩子呢。

我当时躲在树后,有看到鸣人脸红了哦(笑)

其中的细节七代目幼年访谈节目中有详细的介绍和七代目个人感想,这里我就不一一细述了,你们只要知道那两个人从小就一直关注在意对方了。

因为太虐狗所以不想看节目?哈哈哈的确,不过这也是他们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嘛。
毕竟他们是最好的朋友【这里六代目特意加重读音】啊(笑)

 


=====================================

因为太短我又想不出下一个回答者,待会儿再来一发

以及lof排版真的可以去喂狗了!!!!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