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佐助生贺】鸣佐吧点梗文【叔鸣/疾风鸣/幼鸣+婴儿佐】完

前文请戳头像

不说废话了单挑重点

 

背景:

*30叔鸣未婚设定,16疾风鸣四战结束终结谷一战尚未开始的过渡阶段设定,天使(团子)佐6个月大,会坐会爬会翻身设定【宇智波家族良好基因

*蛇叔成为木叶科技挂名指导员,专业黑科技核心聚聚一百年不动摇设定

*逻辑喂狗人设放飞

*照列表白

佐助生日快乐——!!!!在我心里你还是16岁那个狂拽酷帅日天日地的小祖宗!!!

 

Ready?

Go!

 

 

11.
两个大鸣人好歹还有一点理智,翻出背包里的奶瓶和奶粉,将溪水煮开消毒后冲了牛奶给小团子喝,然后30岁的鸣人搭了一个简易的遮阳篷哄小团子睡觉,16岁的鸣人清理好野鸡肉烤熟给4岁的鸣人吃。

吃饱了就想睡觉,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4岁的鸣人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30岁的鸣人笑着冲他招招手示意他到遮阳篷这边来,脱下身上的御神袍当成被子给两个小孩盖好。
16岁的鸣人拿来烤熟的鸡肉给30岁鸣人,一起吃完并处理好骨头后30岁鸣人变出个影分身警惕周围,和16岁鸣人一左一右将两个孩子护在中间睡去。








12.
午睡完后和小团子玩了一个下午,看着吧嗒吧嗒咬手指的小佐助三个鸣人齐齐冒小花。
——佐助果然是天使!

然后就因为争夺抱佐助举高高的机会30岁鸣人和16岁鸣人扭作一团,4岁鸣人渔翁得利抱起小佐助远离战场开始对话。
“叭卟~”
“叭嗒~”
“阿呀阿呀~”
“噗哦~”
“哈哈,小佐助好聪明啊~”
“哒哒~”
两个人都笑了。

30岁鸣人&16岁鸣人:喂你们真的在对话吗?!









13.
“晚饭吃鱼怎样?”
“背包里好像有米,要不你做个锅出来熬点粥给小佐助吃?还可以加鱼肉一起熬,鹿丸说过这样可以给婴儿补充蛋白质。”
“……为什么鹿丸连这种都知道。”
“对哦,四战时他还没说,总之四战后他和手鞠在一起了,还有个孩子叫鹿代呢。”
“……连最怕麻烦的鹿丸都有孩子了你还没追到佐助啊我说。”
“你不也没追到吗!”
“我这是四战!战争时期懂吗!”
“……啧。”

最后熬了烂烂的鱼粥配合牛奶给佐助和4岁鸣人吃,两个大鸣人吃鱼。









14.
森林的夜晚有点沁凉,连带着溪水也是冷冰冰的。
这种温度明显不适合婴儿下水,两个大鸣人决定分工合作,一个用土遁做澡盆,一个捡柴火烧开水。
结果在水温方面产生分歧,合作破裂。
“温度低了,热点。”30岁的鸣人试了试水温,评价。
“明显刚刚好啊!温度低是大叔你皮太厚好吗!”16岁的鸣人嚷嚷。
“不对太烫了!再加点冷水啊我说!”4岁的鸣人据理力争。

最后因为年龄最接近小佐助的小鸣人获胜,折腾半天总算是洗好了小团子。








15.
“嘿大叔!看招!”4岁鸣人手一扬,一大波水就朝着30岁鸣人泼去。
“臭小鬼!”被淋成落汤鸡的30岁鸣人笑骂,甩手一个回击。
“等等我也来!”16岁鸣人变出一个影分身照看佐助,三两下脱个精光纵身一跃,溅起的水花淋了另外两个鸣人一身。
“——嗷!16岁的我你完了!”30岁鸣人和4岁鸣人碰了碰拳,达成联盟。
“哈哈哈是你们太弱了我说!——喂不要趁人之危啊!”

16岁鸣人的影分身一边抱起小团子远离战场,一边嫌弃地说:“佐助不要跟那边的三个笨蛋学哟,本体好蠢……”








16.
30岁的鸣人燃起火堆烘干衣服,16岁的鸣人看着佐助不让他靠近火堆,4岁的鸣人抱着软乎乎的小团子一脸满足。

然后16岁的鸣人和4岁的鸣人吵起来:“佐助应该由我来抱!”
“凭什么啊我说!”
“我比你大!”
“你又没抱过佐助!”
“谁说的!我们都亲过了!”

30岁的鸣人看着两人吵吵闹闹,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啊~”

吵闹的两人住嘴,以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30岁鸣人
“有一股大叔的臭味呢……”
“真不想承认这是未来的我……还是火影……”木叶药丸。

“呵呵。”30岁鸣人笑了笑,用树枝架好衣服使其在一个既不会烧着又能烘干的位置,一个瞬身抱走小佐助以证明自己就算是大叔对付两个小孩也是绰绰有余。

“臭大叔!”x2









17.
“叭卟~”小团子拍了拍30岁鸣人的脸,后者宠溺的笑着蹭了蹭佐助的额头。
似乎很喜欢这个动作,小佐助“咯咯”的笑了起来,吧唧一口亲在鸣人脸上。

沉寂三秒。

“哈哈哈佐助亲我了亲我了亲我了——!!!”——by开心到手舞足蹈冒小花的30岁鸣人
“给我把佐助交出来啊我说!!”——by不爽的两个鸣人








18.
“呣阿……”小团子打了个哈欠。

——好可爱!!
三个漩涡·实力吹佐助·鸣人如是想。

“好啦,玩够了就睡觉吧。”30岁鸣人揉揉4岁鸣人的头说道。
“好哒!大叔晚安!”4岁鸣人看着小团子的睡颜一脸幸福。

“都说不许叫大叔啊……”30岁的鸣人无奈摇摇头,转向16岁的鸣人,“你也先去睡吧。”
“那大叔你呢?”
“我来守夜。”
“……也只有这时你才像个大人啊。”16岁鸣人看着对方不容拒绝的神情,有一瞬间察觉的了上位者的气势。
“嘛……”30岁佐助低头微笑,“不装个火影的样子可没法清除长老团的势力啊,要不然佐助怎么办呢。”
“成功了吗?”16岁鸣人好奇地问。
30岁鸣人拍了拍他的头。

“要相信自己啊我说。”








19.
“哒卟~”
“早上好啊我说~”
4岁鸣人握住佐助挥舞的小手,感受对方软软的皮肤,好像一用力就会受伤似的,不由松开了一些。

然后就被16岁鸣人抱走了。

“啊!16岁的我好过分!”
“笨!该给佐助洗脸喂奶了好吗。”16岁的鸣人理由正当。

“好了,4岁的我快过来漱口洗脸啊。”30岁鸣人好笑的看着两人打打闹闹,“过会儿就要走了哦,我已经感应到佐助的查克拉了。”
“欸……我还没和佐助玩够呢……”
“我也是……回去又要和佐助打架……小团子多可爱啊我说。”

“你们以为我想吗?”受不了两人幽怨的目光,30岁鸣人没好气的敲了敲两人的头,“我们是不同时间线的人,能凑在一起还是大蛇丸发明的卷轴功劳,当然会回去的啊。”
“大蛇丸……呕……”16岁鸣人对这个最早诱拐佐助的人实在没什么好感,不过……
他看了看怀中笑着的小佐助,决定以后可以考虑对大蛇丸有点好脸色。
“那大蛇丸就是好人啊我说。”4岁鸣人天真地说。

“不!看见他就要往死里打!”x2


最先走的是佐助。
佐助身影开始缓缓化作白光,似乎察觉自己要走了,小团子向30岁的鸣人伸手抱抱:“哒卟~”
然后在对方凑过来的脸上吧唧一口。
30岁的鸣人:“佐助……QAQ”
向16岁的鸣人伸手:“呀哒~”
吧唧一口。
16岁的鸣人:“佐助……QAQ”
向4岁的鸣人伸手:“阿呀~”
吧唧一口。
4岁的鸣人:“佐助……QAQ”
三个鸣人热泪盈眶,不舍的看着小佐助的身影消失不见。

接着是4岁的鸣人。
“大叔们我要走了……好不舍啊我说……”小鸣人哭丧着脸。
“乖,”16岁鸣人蹲下来捏捏他的脸,“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啊,以后遇到佐助一定要记得打招呼啊我说。”
“别在火影岩上乱涂乱画了,有时间就去练习手里剑,要不然以后佐助走了你都拦不住。”30岁的鸣人说。
“没错没错,还有一定要注意大蛇丸啊我说!看到他就往死里打!绝不能让他带走佐助!”
“可是……回去后又没有人陪我一起玩了……”小鸣人低着头蹂躏衣角。
16岁的鸣人和30岁的鸣人相视一笑。
“不会的啦我说,”16岁的鸣人笑道,“你会认识一个温柔的老师,会成为第七班的一员,有一个爱拿着小黄书的不良老师,一个粉发的可爱女孩,还有佐助呢。”
“你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大人哦。”30岁的鸣人也笑说。
“那,长大的我,再见啦!”
4岁的鸣人灿烂的笑着,消失在光芒中。

然后是16岁的鸣人。
“我也要走啦大叔,”16岁的鸣人说道,“也该和佐助做个了结了!”
“别输了啊。”30岁的鸣人笑着揉揉他的脑袋。
“大叔才是!都30了还没脱单真是弱爆了!”
16岁的鸣人做了个鬼脸,一同消失在光芒中。

最后是30岁的鸣人。
“哟西,也该和佐助说清楚了,被过去的自己嘲笑的感觉真不好呢。”


20.
“我回来了,佐助。”
“欢迎回来。”

“我离开这么久你就不担心吗?”鸣人扁扁嘴,一脸委屈的抱着自家爱人。
“只有一个下午,大蛇丸说你的查克拉开辟了一个空间,等查克拉消耗完就会回来了。”
“……你就这么相信他吗……”
“他也没胆子骗我。”
那是谁小时候跟着他走的啊。鸣人吐槽,不过没胆说出来。

“生日快乐,佐助。”
“嗯,礼物呢?”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还要什么礼物啊。”
“那我去找小樱吧,之前她跟我说要给我庆祝生日。”
“别!”

鸣人直接用嘴堵住对方的唇,伸出舌头细细描绘爱人姣好的唇形,然后撬开牙关舔遍每一个角落。佐助也毫不示弱,勾起对方的舌头轻咬吮吸,忽地眉头一皱,捉住一只不老实伸进衣服下摆的手。
鸣人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佐助嫣红的唇,用膝盖摩挲着对方下体,声音因为情欲而沾染上沙哑:“来嘛小佐助,我都好久没和你做了……今天可是你生日啊我说……”












“千鸟。”



Fin.

 

==========================================

好啦正文完结了我死了【不

没在723赶完贺文的我真是罪大恶极orz

之后还会有3个番外,从4岁、16岁、30岁的鸣人与佐助之间的关系为分枝点连出3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只是为了凑个23我真是拼了_(:3J∠)_


评论(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