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佐助生贺】鸣佐吧点梗文【叔鸣/疾风鸣/幼鸣+婴儿佐】(1)

写手语:

*叔鸣/16鸣/4鸣+6个月大的婴儿佐

*那谁你过来真的没有暗箱操作吗?!

*讲真让三个白痴带孩子真的好吗……

*黑科技蛇叔专业背锅,不靠谱事件大筒木专业背锅

*团子佐是天使团子佐是天使团子佐是天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背景:

 

*30叔鸣未婚设定,16疾风鸣四战结束终结谷一战尚未开始的过渡阶段设定,天使(团子)佐6个月大,会坐会爬会翻身设定【宇智波家族良好基因

*蛇叔成为木叶科技挂名指导员,专业黑科技核心聚聚一百年不动摇设定

*最后一天赶死线所以逻辑喂狗人设放飞

*照列表白

佐助生日快乐——!!!!在我心里你还是16岁那个狂拽酷帅日天日地的小祖宗!!!

 

Ready?

Go!

 

 

 

0.
“叩叩”
“请进。”七代目火影头也不抬的说一声,继续与文件奋笔疾书。

进来的是一位科技技术人员,他手里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卷轴,递给办公桌后的人。
“这是什么?”七代目停下笔抬头,接过卷轴。


“这是我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利用不同属性的查克拉相辅相成的性质制造出时空扭曲,从而产生类似于空间跳跃的效果,可以让使用者快速跳跃到另一个随机地方,范围大概是火之国木叶与风之国砂隐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如果有足够强大的查克拉支持,连时间也可以跳跃,甚至可以开辟一个独立于时间之外的空间——理论上来说。”
“运用到战场上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保命技能。”多年火影的经验已经能让鸣人学会在一堆长篇大论中抓重点,他伸手想打开卷轴。
“等等七代目大人!为了快捷我们将卷轴设定的是瞬发的!打开就会自主吸收使用者的查克拉启动!”
七代目堪堪停住扯开一半绳子的手。
“哦还有,这次研究我们邀请了著名科学家……”

“漩涡鸣人,小樱通知我告诉你若再不过去做例行体检,后果自负。”佐助打开门走进来,呯的开门声将两人吓一跳,待回过神来一阵耀眼的白光从七代目手中亮起。
卷轴打开了。

鸣人感受到体内大量的查克拉被快速吸收,光芒越来越亮直至满视野都是白色,虚无缥缈中那位研究员的声音不知从哪个方向传来:“……大蛇丸大人一同参与研究。”

回去一定要扣大蛇丸工资。鸣人心想。
然后就被拉入意识深渊。







1.
“好痛痛痛……诶这是哪啊我说?”漩涡鸣人揉了揉头上摔出来的包,一个翻身跃起警惕地打量周围,“该不会无限月读还没解除完全吧?”

脚底是一大片柔软草地,踩上去像是厚厚的地毯;不远处有潺潺水声传来,清澈的溪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时不时有几条大鱼跃出水面,溅起层层涟漪;抬头是遮天古树,细碎的阳光透过树叶,将地面点缀的斑驳陆离。

“我不是准备和佐助来一场终极对决吗?”
刚打完四战的世界不可能会变得如此生机盎然,而且身上并没有之前打斗的伤痕,衣服也完好无损。
“这是怎么回事?佐助呢?佐助助助助——!!!”漩涡鸣人大喊。

不远处传来同样的一声“佐助助助助——!!!”,漩涡鸣人愣了愣,疑惑:“没有山也会有回音吗?”不过声音好像有点不对,听起来更低沉一些。
“果然还是去看看吧。”漩涡鸣人开启仙人模式向声音传出的方向跃去,认真感知着周围环境。
下一刻他就察觉到不对劲。







2.
“痛……这里是……?”鸣人揉揉被撞得生疼的头,想了想前因后果。

【更重要的是,如果有足够强大的查克拉支持,连时间也可以跳跃,甚至可以开辟一个独立于时间之外的空间。】

唔……看来九尾查克拉被吸收用来开辟新空间了啊。鸣人试着呼唤体内的九喇嘛,不出意料的毫无回应,但九尾查克拉却能使用。
鸣人站起来,观察着周围。

脚底是一大片柔软草地,踩上去像是厚厚的地毯;不远处有潺潺水声传来,清澈的溪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时不时有几条大鱼跃出水面,溅起层层涟漪;抬头是遮天古树,细碎的阳光透过树叶,将地面点缀的斑驳陆离。

一片祥和。鸣人感叹。
不对,佐助呢?!之前他不是进来了吗?!
鸣人立即紧张的四处张望,试图寻找那个熟悉的黑发青年,完全忘记了传送卷轴只对提供查克拉的使用者有效。
“佐助助助助——!!!”

不远处传来同样的一声“佐助助助助——!!!”,鸣人愣了愣,起疑——树木会阻挡声音的传播,这不可能是回音,而且声音有点不对,听起来更年轻一些。
“果然还是去看看吧。”鸣人开启仙人模式向声音传出的方向跃去,认真感知着周围环境。
下一刻他就察觉到不对劲。


 



3.
“咦咦咦——?!为什么会有和我一样的查克拉啊我说!”x2

然后和另一个声音的主人打了个照面。

“咦咦咦——?!你是谁啊我说?!为什么和我长得这么像啊?!”x2

双方都停下步子,遥遥对望。

“我是漩涡鸣人,你是谁?”x2

顿了顿。

“我才是漩涡鸣人啊我说!”x2


 

 

 

4.
经历了一番螺旋丸色诱术最好的朋友是佐助的确(互)认(掀)身(老)份(底),两个鸣人终于相信了对方就是长大后/四战时的自己。

“看样子是传送卷轴吸收了大量九尾查克拉而开辟的新空间呢,还把你带过来了。”30岁的鸣人挠挠头,有些抱歉地说。
“不不不,刚好可以趁这个时间休息一下的说!”16岁的鸣人展开灿烂的笑容。

“不过,佐助呢?”x2


 



 

 

5.
像是为了回答他俩的问话,一阵清脆的啼哭声从旁边的灌木丛里传来,夹杂着几句“宝宝乖哦”“不哭不哭”“看哥哥给你做鬼脸——阿噗~~”“欸怎么哭得更厉害了不哭不哭啦我说”。

30岁的鸣人和16的鸣人对视一眼,立即起身往灌木丛走去。


 

 

 

 

6.
“沙沙”声从旁边传来,漩涡鸣人立刻动作轻柔的放下怀中的宝宝,抽出苦无面对着响声的方向,内心紧张不已。
怎么办怎么办该不会是野兽吧如果是那要怎么办啊我说如果是坏人要抢走宝宝我又该怎么办早知道就多练习手里剑了呜哇好可怕!!!

漩涡鸣人回头看向宝宝,他正努力翻身坐起,坐好后看到漩涡鸣人回头,朝他拍手咯咯的笑了起来。
那一刻漩涡鸣人感觉自己看到了天使。

不管了!漩涡鸣人转回身下定决心,如果是野兽就用苦无吸引它的注意力再把野兽引开,如果是坏人的话就先下手为强用苦无刺伤后赶紧引开!总之不能让他们伤害到宝宝!!

“沙沙”

近了!

“沙沙”

更近了!

“沙沙”
“是这里吧我说。”

就是现在!
漩涡鸣人立刻把苦无用力投出去,在看到他全力一击的苦无被轻松弹开后心凉了半截,咬牙跑到来人面前大喊:“来抓我啊我说!你们这些笨……”

“是小时候的我呢!”x2

漩涡鸣人:???

 

评论(4)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