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鸣】论七代目火影智商有多高(2)

*小甜饼一个

*逻辑混乱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于问卷调查

*差不多全程对话

 *人设放飞注意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3456,大家……就当连载吧【不负责任的说

 


 

提问:你认为木叶七代目火影智商有多高呢?

 

 

回答者三号:

 

 

哈?那个笨蛋火影的智商?

 

我只能跟你这么说,上限是0,没有下限。真的,好歹我跟他做了那么久的同伴。

 

木叶欣欣向荣?唔对哦你们没接触的确不清楚,你们只要知道,一个成功的火影后面绝对有一群日夜辛劳勤勤恳恳战战业业的辅佐就对了。

 

还是火影候补就敢为了他家那位跟长老团对着干,要不是看在四战英雄的头衔上他早就被那群顽固派刷下去了;刚上任就嚷嚷着要洗清宇智波一族的冤案,逼的长老团大幅度的架空火影权利,若不是鹿丸看准时机趁着长老团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火影上而露出的破绽抓住长老团的把柄,一举将高层大洗牌,恐怕他就成为木叶史上第一位有名无权的吉祥物火影了。

 

还有每天的一堆文件,鹿丸已经好几次和我抱怨那白痴在签名上签的是宇智波佐助——他家那位的名字了。每次佐助出村时都会这样,又不是不回来,再说了佐助一回到木叶哪次不是第一个跑到他办公室帮他看文件,这种待遇我也想要啊!!!

 

 

最重要的是,那个白痴对佐助的态度明明就是情侣啊!!!天天在秀恩爱啊!!!他还傻笑着说“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啦我说”!!!

 

说你个头!!!

 

 

那时的我天真的想,反正佐助也没否认,等我追到佐助就让白痴火影抱着他的“朋友理论”过一辈子去吧。

 

然后我收到了曾经的部下给我的一个记录卷轴。

 

“连你都看出来了,可惜那个吊车尾还不开窍。”

 

 

还不开窍。

 

不开窍。

 

开窍。

 

窍。

 

 

 

看到这时我一·个·不·留·神·打碎了火影岩上新建好的七代目岩雕。

 

世界上还有比“你喜欢的人和喜欢你的人看对眼了”更悲惨的事情吗!!!!

 

 

算了,看在佐助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帮白痴火影开窍吧。

 

 

诶?你问前些天七代目的惨叫是不是因为这个?哈哈哈怎么可能呢,我可是很温柔的,反正最后他有佐助安慰死不了的啦。

 

最后?唔……大概是他俩打架的意思从【朋友间的切磋】变成【调情似的家暴】吧。

 

======================

回答者四五六号嘛……有空就写吧【跑

评论(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