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鸣】论七代目火影智商有多高(1)

*小甜饼一个

*逻辑混乱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于问卷调查

*差不多全程对话

 *人设放飞注意

 *因为是侧面描写鸣佐佐鸣无差,干脆打个双TAG,感谢评论里提出问题的各位(・ω・)

 

 

提问:你认为木叶七代目火影智商有多高呢?

 

 

 

 

回答者一号:

 

 

七代目火影真的是又帅气又温柔又强大啊!!多亏了七代目大人我们才能生活在如此和平幸福的木叶里!!而且还十分平易近人!每天都可以看到七代目大人拉着一位黑发青年跑去一乐拉面吃拉面!

 

诶你问为什么?据他所说黑发青年是他的好朋友,因为一些机密要去调查清楚长时间在村子外奔波,难得回木叶一次,所以要好好带他回顾一下家的温暖!呜呜呜当时七代目大人灿烂的笑容堪比冬日温暖的阳光!!七代目我是你最忠实的追随者!!!

 

你说你问的是七代目火影智商有多高?啧啧啧。【看智障的眼神】终止了第四次大战,驯服了九尾,将木叶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度等等,足以看出火影大人智商高达250了好吗!多亏了七代目,我感觉自己每天都活在天堂里啊!!

 

偷偷告诉你七代目大人最喜欢吃番茄啦!每天我都能看见七代目的影分身在菜市场买番茄,他还跟我打招呼了!!!!还说家里有人很喜欢他的番茄料理所以要多做一点,那人经常不在家都瘦了好多等等之类的。就算黑暗料理只要是七代目大人做的我都愿意吃!!!可以看出七代目大人细心还擅长料理!我决定在家里种上一屋子的番茄给七代目送去!

 

 

 

回答者二号:

 

 

 

七代目火影智商?我个人觉得要从两方面入手。

 

从四战结束后七代目当选火影,自此之后木叶逐渐摆脱了战争带来的灾害,开始恢复经济生产和工业复兴,并对高层进行大洗牌,处理了宗家的主次之分,解决了许多堆积的冤案,其中就包括宇智波一族当年被灭族的真相。

 

我的家族是宇智波的附属族,据祖传记载,当年木叶刚建立时宇智波的族长救助了族内内乱,被暗算濒临死亡的祖先,还帮祖先平复了叛变分子,于是祖先立下祖训,无论何时都要无条件的支持和帮助宇智波一族。

但是宇智波的族长并不是以佣人的态度对我们,相反还经常以朋友的身份来我们这做客。说真的宇智波一族——尤其是族长一家——颜值都超级高!!全都是美人啊!!又漂亮又帅又有实力性格又好!!!你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个牵扯到家族秘术不能告诉你,但我看的可是有声有色还能动喔!!没错我就是在炫耀不服憋着。

咳对不起偏题了,那件事情发生后,我爸爸——也就是现任族长——联合其他宇智波附属族族长,通过断断续续的情报大概猜出了事情原因,并联合申诉。

结果显而易见,申诉被长老团打压下来,我们还差点一同被灭族——辛亏三代目爷爷极力反对才得以保全性命,但被禁止接触宇智波末裔,禁止参与任何政治活动。族内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却只能服从。

但是!七代目上任后通过四战所得的民众信赖和个人威望解决了长老团的顽固党派,翻盘了宇智波一族当年的判决,将真相公布于众!!冲着这一点我也成为了七代目的支持者。

为了报答七代目,我毕业后就去火影楼工作——针对族内的决策已经被七代目取消了——想着多多少少能帮七代目一点是一点。然后有一天我看到一个用披风遮得严严实实的黑发青年从火影办公室出来——

是当年那位宇智波末裔!!!!天哪果然宇智波一族的人都超好看!!!!!!他还认出我了!!!!还跟我打招呼了!!!!!还知道我是哪个家族的!!!!还跟我说请多关照!!!!!!!

我这辈子值了啊啊啊啊!!!!!!!

不对又偏了,综上所述七代目的智商还算是中等偏上,从日渐走向繁荣的木叶可以看出七代目的决策是正确的,虽然奈良辅佐每天都一副“啊麻烦死了”的表情从火影办公室里出来。

 

另一方面相信你也深有体会吧……每天看着七代目大喊宇智波末裔的名字从火影楼里往外冲,还对他上下其手!!!!成天搂搂抱抱的!!!我都没这么做过!!记得有段时间七代目天天傻笑着看一个便当盒,有人笑他说是不是女朋友做的,他说是佐助——那位宇智波大人——亲手给他做的爱心便当!!!!

这就算了,毕竟两位大人的恋爱我们这些普通人也不好说什么——虽然我一直有种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但!是!有一天我耐不住好奇问七代目他和宇智波大人的关系,他他他居然说是最好的朋友?!!!!哪家的朋友会像你一样一天看不见就要死了啊!!!我都没对我朋友这么黏糊好吗?!!!打着朋友的旗号做着情侣的事七代目你考虑过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吗?!!!

更!重!要!的!是!我问过宇智波大人同样的问题,还斗胆问他是不是情侣关系,宇智波大人叹了口气说:“连你都看出来了,可惜那个吊车尾还不开窍。”

可!惜!那!个!吊!车!尾!还!不!开!窍!

连!我!都!看!出!来!了!

大人你等着我这就去把七代目扒光了绑住扔你床上!!!!

好吧我只是想想……要不是武力值不够【咬牙】……不过我曾跟着医疗部长春野樱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也时不时有联系,两位大人的回答我已经用家族秘术记录下来传给小樱部长了。

小樱部长回了我一句:感谢帮助,我会解决的^_^

综上所述,七代目正常时智商还是好的,一旦牵扯到情商……我想打人。

不礼貌的说一句,七代目就是个智障。

 

诶你问我后续?去问问当事人吧。

不敢?好吧这倒是……你可以去问问七代目的同期忍者哦,貌似大家都参与了,结果如何嘛……你猜啊^_^

 

==============

大概就是

鸣人→→→→→→→→←←佐助

明明自己箭头更粗还傻兮兮的认为是【朋友】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